Don’t get your panties in a wad! 別動不

時間:2020-11-14 08:16:35 禮儀英語 我要投稿

Don’t get your panties in a wad! 別動不動就發脾氣!

 Don't get your panties in a wad! 別動不動就發脾氣!
  或Don't get your knickers in a knot.都是叫人「別動不動就發脾氣。」
  A: I can't believe they got this order wrong again!
  真不敢相信這張訂單他們又搞錯了!
  B: Don't get your panties in a wad. I'll call them and fix things.
  別發火。我會打電話給他們,把事情搞定。
  What's all the fuss about? 為什么這么興奮?
  fuss是指「紛亂,吵鬧」,What's all the fuss about?就是在問「現在發生什么事?為什么吵吵鬧鬧的?」
  A: What's all the fuss about?
  為什么吵吵鬧鬧的?
  B: Bob slammed his foot in the door.
  鮑伯關門時砸到腳。
 

【Don’t get your panties in a wad! 別動不動就發脾氣!】相關文章:

Don’t let other英語句子摘抄11-13

翻譯知識:“禁止”不要再翻譯成Don't10-01

How to get a job salary11-17

What is your weakness?11-20

鋼管舞的入門級別動作09-20

求職簡歷小技巧Get!09-15

It's on your desk教案08-18

孩子發脾氣也分層次10-12

模特T臺步驟及T臺訓練技巧09-13

最新納稅信用級別動態調整方法和程序08-08

亚洲制服丝袜二区欧美精品,亚洲精品无码视频乱码,日韩av无码一区二区,国产人妖视频一区二区
亚洲一区欧美二区 | 中文字幕制服丝袜日韩专区 | 亚洲人成伊人成综合网久久久 | 一二三区在线播放国内精品自产拍 | 思思久久精品视频熟女 | 亚洲欧美综合国产不卡 |